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爆!中年男超商借廁所不成 「沿路拉屎」店員好崩潰

2017/05/22 15:00 字級:
噁爆!中年男超商借廁所不成 「沿路拉屎」店員好崩潰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出門在外,一有內急就會想盡辦法找到廁所好好解放,但是今天(22日)有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表示店裡有客人要借廁所,由於廁所在內場的關係,不方便外借,對方也說沒關係就轉頭走人,可是網友朝地板一看,發現那位客人居然留了一路黃金,讓她不禁崩潰大喊「老娘我真的覺得之前的奧客根本a piece of sh!t……」

根據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全家》的發文,她說今天有一名中年男子進來借廁所,雖然他們店裡有,但因為在內場的關係,實在不方便外借民眾使用,所以她當下就回應對方沒有廁所,男子也就笑了笑走出店門。

但恐怖的還在後頭,起初原PO不疑有他,卻在眼角餘光中,看到地板有不明的黃色物體,以為是什麼泥土髒汙,仔細一看才發現,沿路的黃色物體居然是一坨坨的糞便,順著剛才借廁所男子行走的路線,沿路留下濃烈的「黃金痕跡」。

原PO有如火山爆發般崩潰大罵「怎麼有人可以邊走邊拉屎,然後還可以假裝沒事啊?老娘我真的覺得之前的奧客根本a piece of sh!t……害我晚餐直接沒胃口吃,跪求內心受傷面積…不說了,先簽樂透下去了。」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根本奧義」、「看來他的小菊花已經到了極限」、「在櫃檯尿尿的都有了」、「凍美條的一種概念」、「這羞恥程度已經可以哭著回家找媽媽了」。

※※※噁圖慎入※※※

▼(圖/靠北全家 臉書)


▼(圖/靠北全家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糞便 廁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