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伸縮原子筆「螺旋物」功用是?專業網友解答

2017/05/12 16:42 字級:
伸縮原子筆「螺旋物」功用是?專業網友解答
 (圖/爆廢公社)

原子筆是辦公桌必備的工具,大家應該都知道,伸縮原子筆連接著彈簧,是避免被別人偷拿或是遺失,於是有網友就好奇,在臉書PO文發問,那原子筆中間部分像是藥丸東西的功用又是什麼?沒想到意外引起熱議。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問說「原子筆中間像藥丸的東西是幹麻的?請神人解答」,被這麼一問,大家也好奇了,紛紛猜測「紓壓用,可以拿來手上按按轉轉」、「夾紙條或備忘錄卡紙」、「那是為了要加長筆的長度,所備用的」、「按摩手指穴道」、「數錢、拿紙張、刮手指頭用的」。

不過也有專業網友出面解答,「刮原子筆多餘的墨水」,其實它可以用來清潔筆頭,因為油性原子筆寫多了,前面的筆尖會有髒污,因此可以在上面螺旋的縫隙畫過,筆尖就會乾淨了。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原子筆 解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