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租15000貴到哭? 網淡定神打臉:台北日常好嗎

2017/05/11 15:05 字級:
房租15000貴到哭? 網淡定神打臉:台北日常好嗎

▲現代年輕人負擔大,買房根本像一場夢。(圖/翻攝自Pixabay)

租房族都知道,想在精華地段租一間房子,沒有萬把塊是絕對跑不掉的,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相當不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願意花大把鈔票租房也不願意存錢買房子,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發文表示「台灣有很多無殼蝸牛,但房租卻租到一個月要1萬5,真的有點誇張,這樣每個月存得到錢嗎?那存不到錢,不就永遠不能買自己的房子嗎?為什麼要租房租得這麼奢侈?」

此文一出惹怒許多在外租屋打拼的網友,「在台北市真的不要太意外,15000算是基本款,還有更貴的。」、「『租金這麼高卻不買房』,就算用兩倍租金租40年,還是比買間房子便宜很多。」、「你知道捷運上面的房子都是2萬起跳嗎」、「你知道三房一廳的小家庭正常房租是多少嗎?」

也有其他網友表示一萬五已經可以在其他地方租到樓中樓甚至更大的房子,至於台北市,其實只要距離捷運站10~15分鐘的路程就能租到價格稍低,但品質也不會太差的房子。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金 生活 投資 薪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