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照片PO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2017/05/09 16:50 字級:
照片PO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夏天的腳步逐漸,這幾天南部氣溫更是飆到34度高溫,許多民眾紛紛開啟冷氣降暑,但開冷氣又很傷荷包,有網友就PO出一組照片,竟然是兩個房間共用一台冷氣,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癈公社》PO文,「一種共同持有的feeling」,照片是兩間相連的房間,在牆打通一個小洞,將冷氣安裝在正中間。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照片PO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中央空調當然是要放中央啊」、「 也算是分離式一對二啦」、「我選右邊,可以控制溫度」、「看過親戚家有,說比較省」、「這隔音效果不敢想像」。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專業表示, 冷氣噸數不夠,可能夏天還沒過完冷氣就壞了,即便噸數夠,溫度感應器在另外一邊,只能感應一間的溫度,且出風口只有一半,等於冷房效率少了一半以上,這樣的電費不會比裝兩台便宜。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冷氣 省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