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秀下限?男女在超商「做這事」 網轟:看照片就過敏

2017/05/07 16:00 字級:
秀下限?男女在超商「做這事」 網轟:看照片就過敏

▲(圖/爆料公社

現在超商裡面的產品越來越多元化,服務項目也跟著不斷進化,除了提供各種代收代繳的服務,近年還多了許多現做熱食、飲品,甚至現在部分店家都有座椅和廁所供顧客使用。不過這似乎也造成某些人把方便當隨便,因為日前竟然有人在超商的休息區幫狗狗理毛!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原來7-11可以……」,難道是又推出新的服務了嗎?只見照片中,一男一女在超商的休息座位區占了一個桌子,不過他們並不是超商店員,沒有在休息、吃東西,而是把一隻狗放在桌子上,兩人在幫牠做「寵物美容」!

▼(圖/爆料公社)


狗狗乖乖的站在桌子上,而這兩個人就拿著剪刀,一前一後,專心的在幫狗狗剃毛,而修剪下來的狗毛就四處散落,弄得桌上和休息區的地面上都是,儘管旁邊有不少顧客也毫不在意的樣子,簡直是把店家給的方便當做隨便。

▼狗毛四處散落掉滿地(圖/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了都超傻眼,紛紛痛批,「雖然我是愛狗人士,但這行為有夠誇張~衛生問題很重要~尊重很難嗎?別當老鼠屎好嗎~」、「萬一有人對毛屑過敏怎麼辦?」、「毛要處理乾淨真的很難」、「扯爆!怎那麼沒有水準!!」、「我過敏的人,光看照片就可以打噴嚏了!」

也有人諷刺地說,「小七何時有寵物美容服務,我怎麼不知道?這樣以後就不必找寵物店啦!」,更有人想起前陣子《這群人》做的一支「便利商店無極限」影片,直呼「我說各位,你們也太俗氣了吧?剪狗毛算什麼,超商還能產檢、接生、看電影、泡溫泉……」。

▼這群人 TGOP│便利商店無極限【偽廣告系列】▼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寵物美容 狗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