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壞哥哥!遭誆「鼻屎」能治病 傻妹花錢泡「神水」還吃5天

2017/05/07 11:26 字級:
壞哥哥!遭誆「鼻屎」能治病 傻妹花錢泡「神水」還吃5天
●示意圖(圖/擷取自《大內密探零零發》電影)

你有兄弟姊妹嗎?是否常常對他們又愛又恨呢?「我要來賣他小時候對我有多壞,讓他可以越滷越香」,一位女大生爆料指出,哥哥以前對她很壞,趁她感冒的時候,騙她在枇杷水中「加料」能治病,讓她連喝5天才被發現,而整個過程讓眾人邊笑邊喊「噁心」。

原PO在Dcard上表示,幼稚園大班的時候,有一陣子感冒一直好不了,看了好多次醫生也都無濟於事,而自己又非常討厭吃藥,無奈之虞,媽媽到藥局買了川貝枇杷膏給她,因為泡水喝起來涼涼又甜甜的,所以很喜歡,結果沒想到某天壞心的哥哥把歪腦筋動到了她的身上。

女網友繼續表示,哥哥某天心血來潮跟她說「妹~妳知道鼻屎可以治療咳嗽嗎?我上次看電視電視說的」,年幼無知的她真的相信這樣的話,天真的問「自己的鼻屎嗎?」,哥哥眼看妹妹上當了,還煞有其事地說「不可以,要吃健康的人的鼻屎才會好」,還說如果覺得噁心,泡在涼涼的枇杷膏裡就不會噁心了。

於是聽了哥哥的一番話,女網友天真地認為這樣做真的能治好感冒,於是「天天放一顆哥哥的鼻屎在枇杷水中」,而且這個哥哥還很有商業頭腦,一顆鼻屎賣「10元」,而原PO就這樣連吃了5天。

某天媽媽看到杯子裡有髒東西,「妹妹…妳的杯子裡面髒髒,去倒掉重新泡」,原PO這才把「鼻屎說」一五一時跟媽媽報告,想當然爾哥哥肯定被臭罵一頓,吃飯的時候還被爸爸罰邊吃邊數他吞了幾粒米。雖然哥哥受到處罰,但原PO仍忍不住哀嚎「最悲傷的應該是我吧!把鼻屎水當作神水在那邊喝…」。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哥哥真的是很用心在整你欸」、「肥水不落外人田,果然是哥哥的思考模式」、「我願意提供!聽說沒有血緣關係的更有效!」、「水害我笑到美丁美噹」、「我也從小被哥哥騙到大的,而且就算被騙很多次了,還是永遠相信他」。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鼻屎 枇杷膏 哥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