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跟新歡在一起!他懸賞1萬徵偷心男「追走我女友」

2017/05/03 15:36 字級:
想跟新歡在一起!他懸賞1萬徵偷心男「追走我女友」

▲(示意圖/pixabay)

想跟新對象交往,這名男子竟然就在網路上徵求偷心男!最近在臉書上出現一則匿名貼文,男子在內容中提到,因為結交了新歡,怕女友知道會無法承受,所以想徵求有心人幫忙把他的女友追走,還說會給萬元獎金,引起不少民眾討論。

最近有一則貼文在臉書爆紅,一名男網友為了把新歡扶正,所以上網PO文求助,他說想跟現任女友分手,但是又怕她會很難過大哭,不忍心直接說,所以想要請大家「幫忙」。

原PO表示,誠摯徵求「有信心把我女友追走的人」,經過評估之後還可以談價格,如果事成之後,最少能拿到1萬塊以上的獎金,若是有幫忙但是沒能成功者,還是有五千元的感謝金可以拿,「拜託各位了,我想跟我的新女孩正大光明在一起」!

▼(圖/《靠北清大》


同一篇貼文從《靠北清大》被轉發到其他靠北系的粉絲專頁,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大部分的人看到之後,都覺得原PO很誇張,直呼「這是什麼連續劇情節」,也有人故意標記好友說「能脫魯又有錢拿不心動?」,還有人不少人表示,「我有信心升任這個任務」,希望可以原PO可以直接把5000塊交出來。

但有人認為原PO的做法不妥,「一萬直接給女友比較好,真心不騙,她至少可以拿去吃喝玩樂買衣服包包」、「私訊我,直接幫妳截圖給你女友,讓他知道你為了他做出這麼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歡 偷心男 女友 徵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