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破法定門檻 南機場都市更新會成立

2017/05/02 11:23 字級:
突破法定門檻 南機場都市更新會成立
▲南機場夜市。(圖/東森新聞)

文/住展房屋網

北市公辦都更旗艦計畫之一的南機場都更案,三期及一期1棟更新會於日前召開成立大會,順利突破法定門檻,不僅南機場整宅公辦都更注入一劑強心針,也是北市公辦都更的里程碑。


​▲(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都市更新處於104年召開38場公辦都更說明會,成立公辦都更專案工作站在地長期駐點,協助居民溝通整合。105年南機場三期及一期1棟召開8場「更新會籌組、都更推動」討論會議,106年更新會籌備小組核准,日前順利召開更新會成立大會。

都更處處長方定安表示,更新會將成為與市府溝通管道,市府將整合各局處資源共同協助都更進展,南機場專案工作室亦將持續在地服務,提供居民即時諮詢。更新處亦同步研擬更新計劃,確保更新後整體生活環境品質。委託研擬自組更新會後續所需招商文件,期於更新會成立後,提供所需實質協助。

南機場一、二、三期公辦都更整宅,行政區屬於中正區,該基地位置,在西藏路與中華路二段叉口一帶,為第3種住宅區,容積率為225%。此次召開成立大會,且突破法定門檻順利成立都市更新會,對南機場都更進程來說,是重要的一關。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