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12萬、包食宿!關島來台徵水泥工福利超優渥 網友:衝了

2017/05/01 10:07 字級:
月薪12萬、包食宿!關島來台徵水泥工福利超優渥 網友:衝了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薪資低,不少人放棄現有的生活到海外工作拼高薪,但有媒體報導指出,美國一間大學打算在關島蓋大樓,並且要在台灣徵水泥工,薪水1天4千元,1個月最多可以領到12萬台幣,優渥福利PO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據《三立新聞》報導,美國一間大學,最近要在關島蓋大樓,預計要在台灣誠徵20多位水泥師父,薪水1天4000元,假日上班加倍至6000元,1個月最多可以領到12萬新台幣,不只薪資優渥,連機票、住宿、伙食也全包,且英文不通也行。

美國誠徵水泥師父的薪水,相較於台灣水泥師傅的日薪約在2000~3000元,一個月約賺6至7萬,足足多出了1倍。誠徵水泥工的業者李先生表示,主要是因為關島工人不夠,曾聘用大陸籍員工到當地工作,但因為不良紀錄,所以現在要從台灣招募工人過去。

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有網友表示,這職缺、薪水真的蠻誘人的,但也要考量當地物價,據說物價頗高的,還有網友說,在中東阿拉伯修車月薪也有10萬元,台灣低薪、工時長的問題又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關島 水泥 工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