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顯神蹟!婦人把神尊放嬰兒車遶境 過不久竟懷孕傳喜訊

2017/04/28 18:30 字級:
顯神蹟!婦人把神尊放嬰兒車遶境 過不久竟懷孕傳喜訊
▲(圖/秀水聖靈宮 臉書)

太神奇!彰化縣秀水鄉聖靈宮去前年在鹿港天后宮謁祖進香時,有1名久未得子的婦人把媽祖神尊放在嬰兒車上遶境,希望可以藉此懷孕得子,結果活動結束沒幾天,婦人就傳出喜訊,讓地方民眾驚訝地視為神蹟,所以今年聖靈宮就決定擴大舉辦,將五府王爺和太子爺共6個神尊放在6輛嬰兒車上遶境,送給有緣人。

據廟方表示,當時婦人參加秀水鄉聖靈宮前往鹿港天后宮謁祖進香,她一手捧著媽祖神尊,另一手則推著嬰兒車,希望能獲得神明加持,讓她懷孕生子,結果半途婦人感到勞累,就把媽祖神尊放在嬰兒車上推著走,沿路引起大家的目光,殊不知在活動結束沒多久,婦人就傳出懷孕喜訊,讓家人都非常驚喜。

在婦人懷孕的消息傳開後,不少信徒都將之視為神蹟,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熱門話題。然而,有鑒於這起神蹟事件,聖靈宮今年就決定擴大舉辦,大手筆購買了6部嬰兒車,並在嬰兒車上分別擺放李府、吳府、范府、朱府、池府和太子爺這6個神尊,讓孕婦或有周歲以下的父母推著嬰兒車遶境,希望能在神明的見證之下,保佑嬰兒平安健康,最後再將嬰兒車送給推車的信徒。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