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廢棄家具中發現80萬現金 原來是獨居翁生前想要…

2017/04/25 14:12 字級:
廢棄家具中發現80萬現金 原來是獨居翁生前想要…

▲(圖/環保局提供)

桃園市平鎮區有三名清潔隊員,日前在處理廢棄物時,意外發現有個裝著80萬元現金的紙袋,而他們拾金不昧,當下立刻就把錢送到派出所,而經過警方調查,這些錢是一位去年過世的男子所留的的遺物,是要囑咐妹妹處理後事用的,幸好有被清潔人員發現。

平鎮區三位清潔隊員張晏慎、彭晉緯、李俊傑,日前他們在中興路垃圾場使用機械,要對一個廢棄鐵櫃進行例行拆解時,突然有一個紙袋掉出來,三人看見之後,細心地將紙袋打開查看,沒想到裡面裝有80萬元的現金,於是隨即向區中隊及大隊政風室通報,並且將這袋現金送到派出所,由警方接手處理。

▼(圖/環保局提供)


而經過調查之後,警方在24日聯繫到失主的家屬,其實這袋現金是一位72歲施姓獨居男子的,他因為罹癌,在去年的2月過世,他生前因為不相信銀行,所以才把80萬元積蓄領出來,留下紙條並且放在衣櫃,要委託妹妹幫忙處理後事。

沒想到施姓男子的妹妹沒有發現現金,所以21日就替施男把衣櫃交給清潔隊處理。警方表示,因為紙袋裡有施男的年籍資料的紙條,所以他們很快就找到家屬,並且在24日就讓家屬領回。而環保局長沈志修也讚許三位拾金不昧的隊員,精神值得嘉勉。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80萬 現金 獨居翁 遺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