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哪裡美女最多?鄉民大推這裡素顏都好看

2017/04/21 18:40 字級:
台灣哪裡美女最多?鄉民大推這裡素顏都好看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就是台南女孩(圖片來源/TWICE臉書粉絲團)

台灣哪個縣市的美女最多呢?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的看法,在日本大家認為秋田出美女,在大陸則是哈爾濱或四川,那麼台灣的美女之都是哪個縣市,許網友開始推薦心中的美女產地。
 
綜合網友意見,2017年獲最多網友大推的就是「台南」,荷蘭殖民時期有跟荷蘭人混到,同時也是平浦族大本營,混血的情況讓台南女孩顏值很高從小就是美人胚子,而且很多都不愛化妝,素顏也都很好看,更有網友說,台南出產周子瑜這一型,滿常見的。
 
有的網友認為是南投,說不同於都市女生都化妝出來,南投的女孩有一種靈氣且南投向來有天氣、美酒、美人的「3W美名」,也有網友認為是花東,因為有原住民血統,五官都比較深邃。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女 台南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