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冏了!外面大雨裡面小雨 故宮南院漏水

2016/01/03 17:10 字級:

故宮南院狀況不斷,開幕第六天就因為玻璃的接縫膠沒填好,外面下雨,裡面就漏水,院方緊急用水桶接漏水,還派清潔人員打掃,但雨不斷下,水根本接不完,狀況沒有改善。

遊客到故宮南院不敢走太快,就怕跌倒,痛批故宮南院實在落漆。

3號下午嘉義下大雨,遊客要去故宮南院只能撐傘、穿雨衣,但沒想到進到室內故宮南院也在下小雨,天花板接縫處狂漏水,滴滴答答落下來,就像水龍頭沒關好。

偏偏這漏水的地方就在旋轉門入口處,雨水太多,還用水桶來接,故宮南院瞬間變得像工地,害經過的遊客不敢走快,只能小心再小心,小妹妹要過去甚至還拖著走,就怕邁開腳步會滑倒,故宮南院才開幕第六天就漏水,被遊客批評實在落漆。

館方連忙派人清水,拖把拖了又拖,但漏水真的太嚴重,清潔人員忙了半天,水也清不完,還是一樣多

故宮南院清潔人員:「這邊都漏水了啊,一直漏水真的很忙,這真的是施工的問題啦。」

連清潔的人員都認為施工品質有問題,不然怎麼會一下雨館內就下小雨,院方解釋會下雨是因為天花板的接縫處接縫膠沒有填好,要等到天氣放晴才能修補,這段期間恐怕遊客還是得忍受故宮南院狂漏水的情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故宮 故宮南院 漏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