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里烤玉米飄香! 想吃最少排40分鐘

2016/01/02 19:55 字級:

元旦連假第二天,各地風景區附近出現車潮,期中往萬里的公路,更是塞爆,除了是要往景點和溫泉泡湯,塞得最嚴重的地方是烤玉米攤位附近,現在不只買玉米要排隊,新開的檸檬汁攤位也得排,往往一等,得排上40分鐘。

轉轉轉,再抹醬,手上烤玉米,嘴巴還要招呼,因為攤位前還排了等待民眾。想吃,現場得等40分鐘,可是趕時間怎麼辦?

說好的電話預購,連打5分鐘怎麼都不通,衝到攤位一看,電話鈴響不停,但一掛上又響,原來一直佔線。

想接電話,手忙腳亂應付不來,有沒有注意到,多了檸檬汁攤位,同樣也是排排排,點了之後才把檸檬皮切開,但不丟掉皮,而是連皮和肉一起丟進果汁機裡,再加上老闆獨門配方,打出微酸不苦的連皮檸檬汁。

烤玉米配上檸檬汁,這樣的配法,其實是客人的突發奇想,但光是烤玉米就分身乏術,因緣際會下,好朋友研發出連皮打汁技術,於是成了攤中攤。

烤玉米攤商:「就是客人,客人問我怎麼沒賣飲料,我不喜歡喝飲料瓶瓶罐罐,現打的我又不會做。」只是這下,又讓隊伍排更長,車潮更擁擠。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