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收到陪「吃魯肉飯」邀約4小時1萬2 網友:不單純!

2017/03/29 21:23 字級:
​她收到陪「吃魯肉飯」邀約4小時1萬2 網友:不單純!
(圖/東森新聞資料話面、爆廢公社,併圖)

不少政商名流、富二代,會透過經紀公司,找一些年輕妹妹或是小模到餐廳、私人招待所當「飯局妹」,近日網路友不少女生,收到同一人寄發的邀約信函,強調只要陪吃「魯肉飯」,4小時就可以拿1萬2千元,這麼好賺的工作,讓許多女生不禁起了疑心。

女網友28日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收到一名陌生人透過臉書傳來的訊息,內容是在詢問是否有意願參加大老闆們的「魯肉飯」飯局,只要短短小小時就能拿到高報酬,還強調沒有任何風險,女網友看完後,開完笑說「那我想吃雞肉飯可以嗎」?

▼(圖/東爆廢公社)


從女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女生只要陪吃魯肉飯,4小時就可以拿到7千元~1萬2千元的薪水,「結束現領,也可以當作兼職」,還在文末貼心附上「QA」問答,強調沒有危險,地點是公開場所,也有其他女生一起,並解釋為何友高報酬,是因為對向都是有錢的大老闆,最後附上Line和Wechat(微信)的連絡方式,「機會難得,趕快來了解吧」!

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討論,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一定不單純,「什麼魯肉飯可以吃到4個小時」、「大老闆會請吃魯肉飯?」、「吃魯肉飯吃4個小時,會吐吧!」、「不爭氣地笑了!」、「魯肉飯是哪招?」、「假邀約!」,甚至還有不少女網友,紛紛跳出來說自己也有收到同樣的訊息。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