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努比餐廳超萌 全台最大分店在這裡

2016/01/01 19:41 字級:

史努比餐廳去年選在高雄開第一間分店,不到一年,台中開了第三間分店,150坪是全台最大的分店,風格設定為旅遊風,但也因為店內造景跟布置實在太可愛,31號舉辦跨年趴時,就有抱枕被顧客偷渡回家。

史努比餐廳進駐台中,分店拓點第三家,開幕當天就有不少粉絲來報到,等再久也甘願。史努比粉絲:「今天第一天開幕,而且很喜歡史努比,它之前在高雄才有店,然後現在好不容易台中有,所以就過來。」除了維持一貫的史努比風格,店裡店外都有卡通主角的大型公仔,外面這排紅屋頂,更是仿造卡通場景,因為地理位置靠近轉運站,台中店走的是旅遊風,大型的英國雙層巴士造型,牆上的各國圖騰還有天花板掛的這架飛機,都成了粉絲拍照的主角。

史努比粉絲:「一定要進來吃一下,怎麼會覺得時間等太久呢?它的果凍什麼的,飲料上面也都是有史努比,就是看了之後就覺得心情大好。」就連餐點上也隨處可見史努比蹤影,可愛的拉花,實在讓人捨不得喝下這口咖啡。但史努比實在太可愛,店裡的抱枕及玩偶,讓粉絲瘋狂拍照,每個都想帶回家,前一天舉辦的跨年趴,還真的有顧客不小心把抱枕帶走。店長朱尉嘉:「這個史努比的抱枕,它是提供給我們客人用餐的氣氛,那它並不是要給客人帶走的禮物。」

去年三月,史努比餐廳在高雄開第一間分店,不到一年餐廳拓點進駐台中,150坪是最大分店,史努比入境隨俗,跟著台中餐廳比大比氣派,這隻全球最紅的卡通狗要收服台中市民的心。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史努比 餐廳 布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