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曙光在東森!全台絕美日出景色一次感受

2016/01/01 15:46 字級:

全台灣今天一早都舉辦迎接新年曙光活動,2016年的第一道曙光,透過東森新聞的鏡頭帶你感受新年全台灣各地不同的曙光景色。

F16戰鬥機畫破天空整齊衝場揭開2016的第一道曙光,這是在花蓮的場景,再把畫面轉到台東空中,搭上了曙光專機從天空直接平視看日出,感受真的很不一樣,看到光芒從雲層中透出,從金黃變成火紅、圓圓的就像蛋黃,讓人相當興奮,拿手機拍下這感動瞬間。再換到阿里山,前幾年受限雲層,日出通通看不到,但是今年很不一樣,雖然阿里山有點冷,但是看到阿里山2016第一天日出,民眾熱情讓人忘了高山的低溫。

不過並不是全台各地都能看到美美的曙光,像是墾丁龍磐並沒有如預期的有美麗日出,還有台東三仙台都是讓民眾失望的景點,但不管今年是因為什麼原因不能夠看見曙光,透過東森新聞鏡頭,再把美美的日出景色一次讓看個夠。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