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霸氣!員工午餐拿「這一隻」去蒸 網友驚:汁都流光了

2017/03/25 21:47 字級:
​超霸氣!員工午餐拿「這一隻」去蒸 網友驚:汁都流光了
(圖/截自爆廢公社)

物價不斷飆漲,讓許多外食族大喊吃不消,因此不少民眾選擇自己帶便當,省錢又能吃得安心。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指出自己在公司,看到了一隻巨大的「帝王蟹」放在蒸飯箱內,眼前景象讓他忍不住狂喊「超霸氣」!

原PO表示,24日中午12點左右,同事拿便當到蒸飯箱放,沒想到卻意外看到,一隻「帝王蟹」赤裸裸的躺在左下角,讓同事瞬間覺得自己的便當遜色許多,「到底哪個員工這麼霸氣!午餐用蒸飯箱蒸一隻帝王蟹」。

▼(圖/截自爆廢公社)


照片PO出後,許多網友了都看傻了眼,「這樣也太浪費了,應該拿容器裝」、「不專業,湯都浪費掉了」、「笨蛋!快墊上盤子,湯汁都流光了啦!」、「這好狂」、「這樣可以熟透嗎?好霸氣的同事」、「我只在學校蒸過明蝦,我輸了」,還有網友還玩笑說「那是最新的環保餐盒,打開只有白飯」、「讓其他便當吃起來也有種帝王味」。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