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發現機車儀表板被貼圓貼紙 網友揭「恐怖真相」

2017/03/24 21:28 字級:
他發現機車儀表板被貼圓貼紙 網友揭「恐怖真相」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你也遇過這種詭異的事嗎?有網友表示,日前騎車回家時,發現儀表板上面,被人貼了一張圓形貼紙,原本覺得沒什麼,應該不用在意,沒想到他和同事提起這件事,同事的提醒卻讓他覺得毛毛的,於是好奇上網PO文問網友,結果居然有一票網友都曾碰過這樣的事,甚至有網友嚇得直接去警局報案。

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昨天騎機車回家時,發現儀表板有一張很小的小圓貼紙,本來不以為意,結果今天同事提到,發現大家都被貼,上網查說法不一,有人說是標記偷車,有人說是停車管理員統計,可是我們停的停車格是免費」,讓他不禁好奇問「為什麼會被貼小圓貼紙?」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解答「被QB盯上了」、「此車可偷」、「沒錯,被tag可偷惹」、「7天,還有7天」、「 結果應該是環保局查定檢用的」、「用來判斷,這台是不是停很多天,沒人在管」、「做記號」、「結果應該是環保局查定檢用的」、「這是入教儀式」。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機車 竊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