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做「窮人料理」只花15元 網友驚:超過100分

2017/03/23 21:33 字級:
​正妹做「窮人料理」只花15元 網友驚:超過100分
(圖/dcard,網友授權)

在萬物齊漲的現在,不少人會選擇自己下廚煮三餐,不但能吃得健康,還能省下不少「摳摳」,有一名女大生就在網路分享,如何省下奢侈的伙食費,並發明了平均一餐成本只要15元的「窮人料理」,但沒想到,這一道道的料理,卻讓網友看了嘆為觀止,直呼「料理超過100分!」

女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大四學生,沒有打工,平時靠著父母給的生活費過活,其實生活費也夠用,但因為吃不慣外食,加上想省錢買衣服及化妝品等,於是就買了一台插電式美食鍋,親自下廚做「窮人料理」。

原PO提到,這些料理算沒有肉,只有蛋跟豆腐,且調味料基本上,只有鹽巴、薑黃粉,麵則是從家裡帶來的,所以一餐預算大概15元,為了省時,每天幾乎都是麵。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窮人料理」有蔬菜豆腐咖哩麵、泡菜洋蔥南瓜麵、南瓜蔬菜燉飯、蕃茄洋蔥麵、蔬菜雞蛋麵、蔬菜湯、五穀炊飯配青菜等,沒想到這些看似普通的食材,經過原PO的巧手料理後,居然變成了一道道精製美味的桌上菜,原PO還開玩笑說「每次拍給我爸媽看他們都說看起來很難吃,為何要虐待自己」,但原PO表示自己煮得很開心。

一系列照片PO出後,讓許多網友看了超驚訝,「超過100分,每道菜都是我愛吃的那種」、「超推的,真正食材健康,烹調也健康的料理」、「好清淡,完全看不到肉」、「看起來超美味」、「好想吃」、「感覺就是簡單營養」、「完全看不到肉已跪」、「料理超過100分」,還有網友大讚原PO很正,「我認識原PO,人不但長得漂亮又會做菜」。

▼蔬菜豆腐咖喱麵(顏色很淡可是有加咖喱調味包)。(圖/dcard,網友授權)


▼泡菜洋蔥南瓜麵。(圖/dcard,網友授權)


▼南瓜蔬菜燉飯。(圖/dcard,網友授權)

▼蕃茄洋蔥麵。(圖/dcard,網友授權)

▼蔬菜雞蛋麵。(圖/dcard,網友授權)


▼蔬菜湯。(圖/dcard,網友授權)


▼五穀炊飯配青菜。(圖/dcard,網友授權)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