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亂坐路邊機車很沒品?網友掀論戰「塞垃圾真的會暴怒」

2017/03/22 22:25 字級:
亂坐路邊機車很沒品?網友掀論戰「塞垃圾真的會暴怒」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機車族應該都遇過,把車停在路邊機車格,牽車時卻發現有人把東西放在自己的機車上,甚至是坐在機車上聊天,有網友就在批踢踢表示,日前他和朋友逛完通化夜市,走到停車格,準備騎車回家時,看到有一位頭髮染得很高調的女生,坐在他的機車上,邊滑手機邊抽菸,讓他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原PO坦言,看到這一幕,當下心裡有點不開心,覺得車子又不是對方的,怎麼會隨便坐別人的摩托車,且還抽菸,就算自己平常都有立中柱的習慣,也很少會坐在摩托車上,雖然對方有向他說不好意思,但對方接著又繼續坐其他人的機車坐墊。

此事讓原PO回想起,先前去逢甲夜市時,也曾看到一群屁孩直接坐在別人機車上吃東西,當下的他還在心裡想「這車主衰爆了!摩托車變成別人的休息處似的!」沒想到現在卻換他碰到這種狀況,他不禁想問「是他太小心眼了嗎?還是也有人跟他一樣不喜歡自己的摩托車被陌生人坐著呢?」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都和原PO的感受一樣,「討厭被人家坐自己的機車」、「超級討厭啊!」、「真的不懂台灣怎麼會有這種直接坐別人機車的文化」、「不喜歡!覺得會被弄髒」、「會大爆氣」、「討厭+1,上次還看到一群人圍著我的機車打量然後輪流」、「我很小氣,連放東西都不行」、「超討厭,放東西也不接受,上次有人放飲料留一圈痕跡。」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要弄髒就好,「坐ok,抽菸不行」、「坐一下沒關係+1,但吃東西塞垃圾抽煙真的會暴怒」、「不要弄髒我都還好」、「坐沒關係,不要破壞留垃圾就好+1」、「不弄髒的前題下完全不介意」、「正妹可以原諒!」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機車 停車 機車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