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會裝小鳥胃!她癟嘴說吃不完…下一秒卻嚇壞服務生

2017/03/20 11:00 字級:
約會裝小鳥胃!她癟嘴說吃不完…下一秒卻嚇壞服務生
●義大利麵示意圖(圖/Pixabay)

許多人都說,男女交往時,「曖昧不明」的階段最美麗,同時也是最顧及形象的時候,深怕一個不小心,把心儀的對象給嚇跑。有位在餐廳打工的網友分享經驗表示,有次店裡來了一對正在曖昧的男女,結果女生先是假裝自己小鳥胃,再趁男方上廁所的時候,以「光速」秒解決桌上食物,讓她驚呆。

該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男生點了「番茄蛤蜊義大利麵」跟「蜂蜜米克斯披薩」,女生則點了「檸檬鮭魚義大利麵」,兩人吃著吃著網友就聽到男方詢問「欸~你怎麼吃那麼慢~披薩都沒吃~麵還剩一堆」,此時女生嬌嗔的回覆「齁~哎唷~我真的好飽唷(。 ́︿ ̀。)吃不下~了啦!」,而且講話的同時還搭配癟嘴做表情。後來男生就說「好吧!那我上個廁所,剩下的打包好了」,女生便很貼心地說「嗯~你快去,我叫服務生打包~」。

神奇的來了,當男生一離開位子去廁所的時候,前一秒還在癟嘴說自己有多飽的女生,馬上啟動吃貨開關,用「光速」解決了她的義大利麵跟披薩,原PO指出,女生大概只用了30秒就把面塞完,再把剩下的三片披薩嗑掉,接著迅速地把空盤交給原PO,不過礙於自己是個專業的服務人員,就算當時內心有多詫異和驚恐,外顯表情依然維持優雅的笑容。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當男生上完廁所回來時,看到空空如也的桌面,疑問地說「走吧我結完帳了,欸?打包的呢?」,女生指了指原PO妙回「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ˇ‸ˇ 。)就沒打包了~叫服務生收走了」,最後兩人眼睛都散發著甜蜜的愛心,滿足地離開。

原PO忍不住感嘆道「我想,一定是在曖昧中,因為只有曖昧中的少女才會裝小鳥胃」,而且看著女生狼吞虎嚥的樣子,著實讓人想幫她倒杯水,以免噎到。最後原PO誠心地奉勸曖昧中的少女們「如果要跟曖昧對象出來,先吃些東西墊墊胃好嗎?不然如果對方不去上廁所,妳豈不是要餓肚子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鳥胃 吃不下 約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