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從口入要小心!美國每年40萬人因「紅色食物」死亡

何渝婷 2017/03/11 14:25 何渝婷 字級:
病從口入要小心!美國每年40萬人因「紅色食物」死亡

大家對美國飲食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是高卡路里的食物,而在各調查統計資料都可以看出美國是吃得最不健康的國家,而美國每年都有40萬人因為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引發心臟和相關疾病而死亡。

 

去年Noom這個減肥應用程式整理了4200萬名用戶的資料,追蹤他們的飲食習慣,發現有28.8%的美國用戶飲食都包括了「紅色食物」,所謂紅色食物就是一些高卡路里的食物,像是巧克力、醃肉薯條、花生醬等。

 

其實因為飲食所造成的肥胖問題是現代人的通病,即使外表看起來並沒有肥胖,但體脂肪卻可能顯現出一樣不健康的數據,英國知名的廚師與烹飪推廣家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曾經表示他決心對抗美國嚴重的過度肥胖以及心臟病等問題,因為過度肥胖的人口居高不下,因為肥胖而引發疾病的人更是不在少數。

 

去年美國醫學協會雜誌發布的調查數據中顯示,在成人肥胖人群中,男性佔35%、女性佔40.4%、青少年兒童佔了17%,雖然現在的學校、社區和公司都開始重視控制體重,但是整體的肥胖率在美國仍然持續上升。

 

從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可以看出,在全球範圍內,有19億成年人超重或肥胖,而有肥胖會引發心臟疾病、糖尿病、腎病併發症、關節類疾病等病症,根據《TVBS新聞網》,華盛頓大學健康計量評估研究中心(IHME)全球健康助理教授、首席研究作者阿夫辛(Ashkan Afshin)說:「核果、蔬菜、全穀類食物和水果等健康食物攝取量太低,加上高量攝取鹽和反式脂肪等不健康食品成分,是造成美國心血管疾病致死的主要因素。」

 

盡量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除了少吃高熱量的食物之外,也要養成運動的習慣,為自己的健康付出努力。

 

(首圖為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