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音樂季宣傳影片 再見男女「假裸」逛大街惹議

2017/03/10 22:40 字級:
音樂季宣傳影片 再見男女「假裸」逛大街惹議
距離墾丁春天音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是今年預售票房不理想,網路上又出現去年的「男女模特兒全裸逛街」的宣傳片,讓民眾看了傻眼,以為五星飯店今年又玩的那麼過火,還向警方檢舉,飯店業者喊冤說他們只是外借場地,並沒有主辦,而警方則是要傳喚音樂業者來說明。
 
網路上出現的影片中,飯店游池邊,男女模特兒竟然衣服一脫,看來就像光溜的走向海灘吧台點餐,吧台工作人員看得眼睛都直了。不止在海灘,這對男女竟然還逛起墾丁大街。真嚇人!在對面的街上竟然也有人,看來是裸體在逛街,影片po網,讓人以為飯店業者為了宣傳音樂季活動,竟然玩得這麼大,其實模特兒身上都穿肉色的緊身衣,是假裸並不是真裸,有樂迷認為有趣,但是也有樂迷認為實在不雅觀。
 
飯店業者則連忙否認,這是他們辦的音樂活動,表示只是外借場地,而音樂活動的主辦單位,反倒謝謝有網友願意幫他們宣傳。由於距音樂季開鑼不到一個月,少了泡泡趴和春浪只剩下三場,預售票房不理想,這樣的影片炒熱話題,這是音樂業者在去年拍攝的宣傳片,只是有人拿出來舊作重炒,恆春警方去年就因為這段影片,曾約談業者,並以「妨礙風化」函送,今年出現這段宣傳影片,警方將會傳喚業者到案說明。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