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訂200個麵包遭「惡意棄單」老實夫婦追奧客竟是「同業」 

2017/03/10 09:28 字級:
扯!訂200個麵包遭「惡意棄單」老實夫婦追奧客竟是「同業」 

▲(示意圖/東森新聞)

在外面做生意講求效率和信用,民眾、客戶如果沒有提早告知就隨意棄單,會給店家造成很大的困擾,最近就有一個受害的烘培店,接到對方緊急要訂購200多個麵包的訂單,結果拼命做完這些麵包之後,對方一句訂單取消就算了,更誇張的是,事後店家追查,惡意棄單的竟然是同業!

一位詹小姐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的堂妹梁姓夫妻倆經營一間餅店,3月5日下午兩點左右接到一份呂小姐訂購200多個麵包的訂單,並且要求當天下午四點就要取貨,期間更是再度來電指定「需要提供大的餐盒袋」。眼見製作時間剩下不到兩個小時,所以梁姓夫妻拉下鐵門暫停做生意,就是要專心的製作這龐大的訂單。

沒想到所有麵包都製作完成後,下午四點預約的取貨時間到了卻不見人影,15分鐘後對方才致電丟下一句「取消訂單」,就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造成他們非常大的困擾。

詹小姐得知之後非常氣憤,她表示經營這間餅店的堂妹夫妻是老實人,他們協力經營小店鋪,每天大城往返溪湖擺攤賣麵包,就只是為了貼補家用,這次沒有先收訂金,雖然是他們的疏失,但也只是想要方便客人。而因為這位呂小姐的棄單,兩夫妻心急如焚想將麵包銷售出去,只能先請姊姊代為照顧身體不適的兒女。

▼(圖/詹小姐臉書貼文)



事情發生後,詹小姐表示堂妹多次想與對方聯繫,不過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沒想到把對方的電話上網比對一下,竟然發現這位惡意棄單、自稱呂小姐的人竟然是同業,和一家手作饅頭的粉絲專頁電話號碼一模一樣!

▼(圖/詹小姐臉書)


▼(圖/詹小姐臉書)


這篇貼文被轉貼到臉書《爆料公社》之後,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這可以告詐欺嗎?」、「 真過分,浪費別人的心力也浪費食物」、「報警處理,這個太扯太扯了,同行還用這手段害人」,還有不少人肉搜對方店家,說要發起抵制購買。而事後這間疑似惡意棄單的店家已經緊急關閉臉書粉絲專頁。

詹小姐後來更新狀況表示,堂妹夫妻當天做的麵包全都處理掉了,感謝大家願意協助解決、並且給予鼓勵,但同時詹小姐的堂妹也表示「無需為了棄單問題訂購,謝謝」,希望大家精神上的支持他們就好,日後他們也會更加努力。

▼(圖/詹小姐臉書貼文)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