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經典賽情蒐計畫曝光 網虧:比大學生企劃還爛

2017/03/09 14:00 字級:
中華隊經典賽情蒐計畫曝光 網虧:比大學生企劃還爛
圖/PTT

2017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連續敗給以色列、荷蘭,無緣晉級8強複賽。戰績不如預期下,網友紛紛痛批棒協500萬情蒐費到底花到哪裡去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助理今(9日)在PTT貼棒協經典賽情蒐計劃書,網友看後紛紛痛批:「這比大學生系學會企劃還爛」、「建議直接花錢跟韓國買」。

中華隊昨天對戰荷蘭,8局下面對荷蘭隊左打桂格瑞斯,中華隊當時推出左投倪福德,希望能夠「以左制左」,但桂格瑞斯被譽為是最會打左投的左打者之一,果然接著被他敲出追平二壘打;9局下中華隊終結者陳鴻文送出「再見保送」,終場不敵荷蘭吞敗,無緣複賽,中華隊的「情蒐」明顯出問題。

據悉,經典賽賽前組訓就花了5351萬,其中包含775萬元的情蒐計畫,當中各國賽前情蒐包括食宿、機票等就佔了190萬,另付給情蒐召集人及成員的工作費則為160萬元。而情蒐計劃書的任務內容,包括追蹤參賽球隊隊員名單、蒐集各隊個人基本資料、比賽影像和數據,依據情蒐資料結果分析各隊攻守特性,依據分析結果提出中華隊對戰策略和建議等。

圖/PTT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怒轟:「棒協真的腐敗」、「原來是有薪出國旅遊~還以為是情蒐呢」、「餐費一天1200是吃什麼,吃這麼好喔」、「我去google還比較快」、「鄉民都比棒協花500萬的情蒐小組專業」、「比賽開始才情蒐,真的讓我笑到吐血」、「這是招待親友出國玩吧」、「看教練團的調度就知道完全沒情蒐啊」、「花MLBTV整年的錢,還不用500萬就可以完整情蒐」。

圖/PTT


圖/PTT


圖/PTT


圖/PTT

【今日熱門影音】
● 無路用惡搞發明王 砍衛生紙.斷腳脫襪笑翻全場
● 直擊!騎士硬切捲車底 下1秒驚現奇蹟
● 夾娃機交棒!日尚青夾蟹機登場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