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經典賽鬧笑話! 日媒:恐史上最弱台灣隊

2017/03/03 21:01 字級:
台經典賽鬧笑話! 日媒:恐史上最弱台灣隊
中職聯軍在台日對抗賽取得1勝1敗打響名號,不過日本媒體撰文表示,中職這次系列賽表現不錯,但並非意味經典賽台灣隊更強,事實上可能是史上最弱台灣隊,最大原因就是中職與棒協內鬥,讓打擊率前幾名的選手無法參加經典賽。
 
陳金鋒之後,誰能轟得日本強投變了臉色,中職火力連年飆升,連「四割男」都不只一位,中職聯隊跟日本經典賽隊伍PK一勝一負,照理說被邀請去打經典賽的選手,實力應該更強,但日媒「體育報知」撰文寫說,缺了Lamigo三位強打,台灣隊恐怕是歷年最弱,儘管中職這次系列賽表現不錯,並不意味經典賽台灣隊更強,原因就是打擊強悍的Lamigo因中職棒協內鬨,拒絕派出選手。
 
前職棒投手黃平洋:「世界的最大一個舞台就是經典賽,我們現在大家都知道,有誰願意放棄這個機會,不能去剝奪選手在他的舞台發光發熱的機會,這樣的事情會讓人覺得是一種笑話。」
 
中職、棒協內鬥連日媒都看了笑話,關鍵就在「組訓權」身上,過去國際比賽都由棒協統籌,教練、獎金、球員分紅等等,棒協說了算,今年中職也想分一杯羹,最後卻沒爭到組訓權,乾脆「不挺」職棒參賽。中職、棒協各有堅持,導致去年打擊率一、三、四名的好手竟然無法登上經典賽,不僅球員失望,更是台灣球迷的損失。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