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義魔人出沒!違停罰單旁夾「告密字條」 網笑翻:借刀殺人最高境界

2017/03/01 09:40 字級:
正義魔人出沒!違停罰單旁夾「告密字條」 網笑翻:借刀殺人最高境界
有一名網友因為車子違停被開了一張罰單,不過特別的是,這張罰單上還附上了一張「告密字條」!一位自稱「路見不平」的過客為這名網友獻謀劃策,不但透露罰單的檢舉人是誰,還寫道「如果不爽想報復……」大爆檢舉人的把柄,讓不少網友狂讚:這是正義魔人的最高境界「殺人不用刀」。

一名王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PO文,指自己收到違停罰單,但罰單旁附著一張字條,上頭寫著「你的罰單是獎券行叫警察來開單的,如不爽要報復,獎券行『違章加蓋二層樓』,可以向台中市政府檢舉,查報拆違章。」最後還署名:路見不平。讓原PO網友「不知道該哭還是笑,有檢舉達人,也有檢舉魔人」。

▼網友PO上違停罰單旁還附上「告密小字條」/圖:爆料公社


照片PO上網路之後,笑翻一整串網友,紛紛大讚這位告密者「好一個借刀殺人」、「一山還有一山高」、「奇怪,明明不是在看動物頻道,可我怎麼會想到黃雀和螳螂?」、「這招叫做殺人不用刀」,也有不少網友討論起案情的發展:「怎麼會知道是彩券行檢舉的」、「也許就是寫的那個報警...再來個借刀殺人」、「字好漂亮啊」。另外也有網友分析被告密的彩券行「老闆一定叫『顧人怨』」、「他一定是買很多彩券都沒中,報復啊」。

▼網友留言大讚妙計的同時也笑翻一串人/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