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裙女東區大街玩鞠躬 搞怪行銷吸睛

2015/11/16 15:32 字級:
就在熱鬧的東區街頭,一名白衣長髮女子和黑衣短髮女子,兩人穿短裙光著腳丫子面對面站在馬路中間水泥柱上,雙手交疊擺在腰部,動作標準一致,不停地互相90度彎腰鞠躬,讓路人看了一頭霧水,有「行動KTV」稱號的計程車司機涂清涼,14號拍下影片後上傳臉書,說不知道她們在幹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說她們是鼎王新進員工,還有人猜應該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也有網友認為是服務業訓練,不然就是保險業訓練膽量。從另一個角度影片來看,忠孝東路車輛來來去去,穿梭兩名女子身邊,看起來相當驚險,引起路旁等紅燈的路人側目。

(圖/涂清涼臉書)


而事隔一天,當事人在涂清涼臉書留言公布答案,原來兩人是閃星草藝術團體,街頭鞠躬,是他們將要在藝術自由日展出的行為展覽作品,大家才恍然大悟。2014年成立的閃星草藝術團體作品包含繪畫、行為與裝置,這回把行為藝術直接搬上人來人往的熱鬧街頭,成功引發話題打響知名度。

(圖/涂清涼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