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數學題「想買什麼要花多少錢?」小學生霸氣回...網:申論題4ni

2017/02/28 17:15 字級:
數學題「想買什麼要花多少錢?」小學生霸氣回...網:申論題4ni
●(圖/爆廢公社)

學生創意無極限,不少學生會在考卷或作業上寫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答案,讓網友們看了笑噴。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考卷裡第三題的題目寫著「你想買什麼?一共要花多少元?」 ,沒想作答的學生超有個性的回答,讓老師打「對」也不是、「錯」也不是。

可以從網友po出的數學試卷照片中看到,試卷最上方標示著5樣產品的售價,分別為饅頭0.25元、包子0.4元、米飯0.5元、麵食2.5元和牛奶2.5元。

▼(圖/爆廢公社)


接著,試卷下方一共有3道題目,分別是「買4個饅頭要花多少元?」、「買3碗麵條要花多少元?」、「你想買什麼?一共要花多少元?」而前2道題目,老師都給予打勾勾回應,但是到了第3題,學生卻在答案欄寫下「我不買,一共0元」,老師看霧煞煞,於是給了個問號「?」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網友們認為學生的回答並沒有不對「很真切的答案」、「寫得沒錯啊?」、「不買不行嗎?題目有說一定要買嗎?」、「答案沒有一定吧!」、「難道老師要強迫消費?」,也有網友笑稱「這孩子是個人才,知道那些都是過期的黑心商品」,另有網友認為這題目語意不清,應該是出錯了吧。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學生 創意 考卷 老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