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神!出餐有多慢 蒙娜麗莎像都畫好了

2015/12/29 19:15 字級:

到餐廳用餐,餐廳可能會讓您填顧客意見單,如果出餐速度太慢了,你會怎麼寫,現在有一張顧客意見單,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因為上面是畫了蒙娜麗莎像,等餐等到,蒙娜麗莎都畫完了,大家看了都說,好神啊!但也有人想問,是客人畫太快了,還是店家出餐速度真的太慢了呀,答案是什麼帶您來看。

到餐廳用餐都可能會寫到這張顧客意見表,有人會寫說出餐速度太慢,也有人會寫餐點有待改進,但如果你拿到的是這一張,恐怕只有太神了,三個字可以形容。蒙娜麗莎的鉛筆畫像,不只畫風細緻,還有山峰美景相伴,搭配這幾行字,出餐速度慢到我都畫好了,有人笑稱這是蒙娜麗莎巴豆妖嗎?畫出這張超酷意見表的高手是他,超神意見表繪圖者圖龍:「蒙娜麗莎等到起肖。」隨手一畫就這麼神,有人想問是餐點出太慢,還是老師畫圖畫太快,來實測一下。

從空白的意見欄到勾勒出輪廓,到最後的蒙娜麗莎巴豆夭,花了 14分鐘的時間,超神意見表繪圖者圖龍:「桌上的水都喝光了,看臉書該看得動態都看完了,不然來畫個畫好了,沒想到還要再等個30多分鐘。」餐點一等,等了30分鐘,我們實際到這家餐廳,點了同一份雞腿排,的確從點餐到熱騰騰餐點上桌,等了將近半個鐘頭,店家解釋因為現點現做,顧及品質,需要等候,但也意外讓這超神意見表在網路發燒,能這麼神其實他大有來頭,30多年的畫畫經驗,國內知名 3D地景藝術家圖龍。高雄的水陸兩用鴨子船,也是他的作品,駁二藝術特區都能看見他的3D立體創作。就連宜蘭阿帕契圖也是他畫的,這麼有才那餐點能不能再出慢點,下回出現在意見表上的,會不會就是清明上河圖。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