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何電影院「滿場」卻有空位 網揭真相:比恐怖片還毛

2017/02/24 15:05 字級:
為何電影院「滿場」卻有空位 網揭真相:比恐怖片還毛
▲(圖/翻攝新月豪華影城)

每逢熱門院線片上映時,電影院總是人滿為患,即使一天開出數十場也幾乎場場爆滿,讓工作人員掛上「滿場」的公告,民眾只能「明天請早」。不過有網友表示,自己到已經滿場的影廳內觀影時,卻發現廳內還有空位沒有售出,讓他好奇PO文發問。沒想到竟然有網友揭露超毛驚悚真相,嚇歪眾人!

▼每逢熱門院線片上映,電影院總是大排長龍(圖/翻攝痞客邦「Mr.闕小豪」)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自己到台中二輪戲院萬代福看奇幻電影《怪奇孤兒院》,不過卻發生了一件怪事。網友指出,以前他在電影院售票處買票時,雖然看到售票口貼出滿場訊息,他還是硬著頭皮排下去,沒想到還是能買到票,只是位置比較差。所以他這次依舊如法炮製,買到了滿場電影票。

▼怪奇孤兒院中的恐怖怪物(圖/翻攝怪奇孤兒院電影預告)


網友表示,上一次買滿場票時坐的是最後一排,這次是第一排。他說:「我很好奇,是這家戲院比較特別,還是每家戲院都會這樣啊?」網友也推測為何還有位置,電影院卻公告滿場的原因。其一是因為剩下的座位視野較差,觀眾埋單意願比較低,所以直接公告滿場。其二是電影院有留位置給好兄弟的習俗,所以才公告「滿場」並留幾個位置。

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好毛,紛紛留言:「好兄弟陪你看」、「你還敢坐下來嗎」、「你知道的太多了」、「好兄弟是不會飄著看嗎,跟人家佔座位幹嘛」、「原PO看電影時有沒有覺得特別涼」。另外有網友解答,電影《陰陽路》曾提到,電影院四個角落和正中間的4個位置,是電影院專門留給好兄弟坐的「陀地位」,因此才會掛出「滿場」公告。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