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年第1000萬人次!幸運旅客獲免費機票

2015/12/29 18:03 字級:

一名51歲張先生是國際航空忠實旅客,29號下午一點從大阪搭機回國,成為國籍航空今年第1000萬人次旅客,不但獲得Hello Kitty金箔撲克牌,還有一張全球不限航點的來回機票,真的是相當幸運。

空姐vs.張先生:「張先生你好!恭喜你喔!這邊請」空姐拿著牌子,站在候機室等著張先生走進來,空姐vs.張先生:「恭喜你成為我們第一千萬名幸運旅客,這邊請。」接過花束面對大批媒體,張先生一臉錯愕,搞不清楚狀況,隨著服務人員帶領走向會場,這才知道原來他是國籍航空今年度的第一千萬名旅客,張先生:「我都還沒搞清楚到底怎麼樣,驚訝剛下飛機就被抓過來,覺得驚訝而已。」

看得出來,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張先生29號從大阪搭乘Hello Kitty彩繪「歡樂機」,回到桃園機場,幸運的成了國籍航空,今年第一千萬名旅客,航空公司為了慶祝,特地舉辦活動,還送上一張,全球不限航點的來回機票,還有HELLO KITTY的金箔撲克牌,和旅客共同見證這值得紀念的日子,未來會持續引進最新的硬體設備,提供旅客更舒適安全的飛航服務。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機票 航空 旅客 免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