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阜杭豆漿一杯漲到30 排隊人潮仍強強滾 網:專騙台北人

2017/02/23 21:40 字級:
阜杭豆漿一杯漲到30 排隊人潮仍強強滾 網:專騙台北人
▲(圖/翻攝臉書阜杭豆漿非官方粉絲專頁)

一提到中式早餐,「燒餅油條配豆漿」這王道組合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名。但強中自有強中手,台北早餐店阜杭豆漿是許多台北人和觀光客的最愛,即便一大早就大排長龍,還是有客人絡繹不絕地排隊。不過最近阜杭豆漿因應成本增加調漲產品售價,豆漿一杯從25元漲至30元,讓許多民眾大喊吃不消,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阜杭豆漿隱身在華山市場二樓(圖/翻攝臉書阜杭豆漿非官方粉絲專頁)


阜杭豆漿位於華山市場2樓,每天凌晨5點半開始營業。不過才剛開門就會有民眾排隊,甚至從樓梯排到1樓騎樓,當地民眾雖然見怪不怪,但對於觀光客而言卻是奇景。有許多民眾心甘情願排1個小時的隊,就是為了來上一杯豆漿和招牌「厚燒餅」,滿足口腹之慾。

▼一大早就在樓梯出現排隊人潮(圖/翻攝臉書阜杭豆漿非官方粉絲專頁)


現在阜杭豆漿漲價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真的沒有多好吃啊」、「排隊美食不就是因為排隊才好吃嗎」、「越貴的東西越多人排」、「10元一杯比阜杭好喝的店多的是」「30元豆漿不就是專門騙台北人」、「不貴不貴,看看星巴克」、「漲越多人越多,懂?漲太少還不願意去排勒」、「太便宜會被以為是黑心食品,台北人不吃」。

▼許多網友認為豆漿漲到30元太誇張(圖/翻攝臉書阜杭豆漿非官方粉絲專頁)


阜杭豆漿除了這次豆漿漲到30元大關引起討論外,常有網友指出因為排隊人潮眾多,讓店員因為心煩而服務態度不佳。有網友就在阜杭豆漿臉書上留言,指出店員會對客人大呼小叫,「態度超級無敵差!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去吃,不想服務客人就不要開店!」

▼網友在臉書指出阜杭豆漿店員服務態度差(圖/翻攝臉書阜杭豆漿非官方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