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輸傳藝封棺亭!故宮裡有「靈骨塔」?網:我要靠山面海

2017/02/22 10:04 字級:
不輸傳藝封棺亭!故宮裡有「靈骨塔」?網:我要靠山面海

▲(圖/翻攝爆料公社)

最近的觀光區流行「殯葬」風嗎?這陣子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靈堂風」繳費亭,樣子令人聞風喪膽,引起一陣關注,最後還因此「封棺」翻修,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日前有民眾到國立故宮博物院參觀,結果他們莊重素雅的置物櫃,看起來竟然像…。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他說「輸人不輸陣,咱國家級的廳館怎麼可以輸傳藝~」,因為他去參訪故宮博物院時,裡面的寄物櫃空間設計雖然燈光溫暖、櫃子上的花紋也很素雅,不過整體莊重的感覺,讓人一眼看來簡直就像是「靈骨塔位」!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照片中看來,只見一排排的褐色寄物櫃每一個都有著編號,配上一旁擺放的佛像裝飾,怎麼看都不會讓人覺得這只是置物的櫃子。而網友們看到之後簡直傻眼,「最近是流行這套嗎…」、「找做塔位的廠商做的吧」、「我也以為真的是塔位」、「去故宮看到這個寄物櫃整個發毛」、「傳藝那個(繳費亭)拆了的應該給這個結合在一起呀~」,還又人開玩笑說「原來以後可以放故宮」、「請問有靠山面海的嗎?」

▼(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也讓許多人聯想到宜蘭傳藝中心的「靈堂風」繳費亭,只見藍白色的搭配以及花紋,加上白色標楷體斗大的「自動繳費機」五個字,讓看了覺得有點毛毛的。園方之後「修改設計」黏上碎花紅紙變成第二版的「紙紮風」,引發網友砲轟「敷衍」,最後乾脆直接用木板將繳費亭封起,等到修改計畫擬定完成,再進行翻修,不過還是被民眾調侃「封棺入土」。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宜蘭知識+)


▼(圖/翻攝宜蘭知識+)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