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打靶成績優秀者 國防部:國軍狙擊手親自教學

2017/02/21 17:00 字級:
高中生打靶成績優秀者 國防部:國軍狙擊手親自教學
為了落實全民國防教育,國防部規劃自3月起,國防部在不影響戰訓任務下,提供高中生打靶的體驗射擊,每人進行T91步槍的25公尺實彈射擊,每人打6發實彈;並在暑期戰鬥營增加射擊課程;教育部推薦60名射擊成績優異學生,由國軍狙擊隊射手實戰教學。

國防部訓練次長室次長莫又銘中將今(21日)表示,自3月起,在不影響戰訓任務下,於本、外島辦理「高級中等學校學生體驗射擊」等活動。而在鼓勵高中生及學校積極參與國防部的此項推動工作,在高中生進行體驗射擊,進行每人25公尺6發實彈射擊,如果都能命中標靶,還可繼續加發10發子彈,繼續射擊。

值得注意的是,在與青年有約射擊觀摩活動方面,將由教育部推薦60員射擊成績優異學生,搭配國軍10員狙擊隊射手,3月29日於林口大崗靶場實施175公尺、每人10發及300公尺、每人5發的實彈射擊。並由國軍狙擊組實施300公尺射擊教學,藉由射擊專業人員經驗傳授,提升學習興趣與增進國防知識。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