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弄髒妳手…黑手貼心舉動 店員暖回:不介意你弄髒我手

2017/02/19 10:48 字級:
不想弄髒妳手…黑手貼心舉動 店員暖回:不介意你弄髒我手

▲(示意圖/東森新聞)

在服務業工作的店員們,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尤其在手搖飲料店,不免會碰到一些麻煩的奧客要求,甚至還會有人伸出鹹豬手,不過有一名店員分享印象最深刻的男客人,雖然對方因為工作的關係,外觀不是很整潔,不過他的舉動,卻讓店員體會到難得的貼心。

一名在飲料店上班的女店員在《Dcard》表示,這陣子有一位讓她印象最深的客人是一個男生,他上前點完飲料,正當原PO要伸出雙手向他收錢的時候,就發現對方的手上有著黑黑的汙漬,「心裡想應該是修機車的人之類」,接著這名男客人突然開口說「我放在桌上就好,我不想弄髒妳的手…」,面對客人這樣的舉動,原PO馬上和對方道謝。

▼工人(示意圖/pixabay)


等飲料做好之後,因為公司專注服務態度,所以原PO通常都會以雙手拿飲料給客人,結果這名男客人看到之後沒有過來拿,這時原PO理解他的意思,「他還是不想弄髒我的手」,所以就把飲料放在桌上,對方也馬上拿走,並說聲謝謝,原PO也道謝回應「謝謝你,謝謝光臨」。

這名客人的貼心舉動原PO都看在眼裡,也讓她非常感動,「我不介意你那雙認真工作的雙手,會弄髒我們的手,反倒是那些表面看起來乾淨的雙手,事實上,卻是愛在付零錢的時候,偷摸女店員的手,那才是真的弄髒我們的手了…」。

許多網友看了也都很有感觸,「看完覺得心暖暖的」、「真的,表面乾淨的人反而有很多態度不好」、「職業不分上下,每份工作都是辛苦的」,也有做修車工作的網友表示「我們修車出去買吃,我也想把手洗的超乾淨才敢出去」、「謝謝有妳這麼想的人,我爸爸也是修車子,手難免都會有洗不掉的痕跡,我也希望他能遇到像你這樣的好人」。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