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商爆料:超跑租賃靠「撞車」賺錢?

2015/12/28 19:23 字級:

租超跑竟然也要防業者奧步嗎?有貿易商在臉書po文,說超跑的租賃業者,其實都是靠「修車」來賺錢,巴不得租車的人趕快撞車,才能賺更多,因為不只要客人付全部的修車費,還會故意拖延修車時間,好索討車子沒得租的營業損失,有時候跟客戶敲詐來的費用,就能買到半台新超跑。

男人心中都想有輛超跑才夠炫,買不起沒關係,可以用租的,只是動輒上百上千萬的跑車,以為租車業者都希望客戶秀命命,但有貿易進口商就跳出來爆料,說這些超跑租賃業者,有四大奧步,讓客人以為用兩到三萬租車把妹很拉風,其實每個月每台車頂多出租三到四天,一年租金不過百萬元,賠本生意誰要做,業者圖的說穿了,是希望租車的人趕快去撞車,就像仙人跳、出老千,手法就是養、套、殺,不少在玩車的人都聽過這奧步。

玩車同好阿儒:「他跟你說沒保險,你就是要付修車費,然後營業損失,車都是保險修的。」車修好了還能撈到一筆錢,等於兩邊賺,超跑租賃業者的奧步,業界多少都有傳聞,合法超跑租賃業者文森:「他們有時候去買二手胎,二手胎甚至每個輪胎品牌都不一樣,這樣可能會造成行駛時,每個輪胎凹痕不一樣,可能有些突發狀況,是沒辦法去掌握的。」舊輪胎抓地力差,就容易出車禍,再來就是把修車的時間無限延長,合法超跑租賃業者文森:「會拖叫料的時間,可能一個月就到了,可能跟你拖到三個月,因為這個跟營損的部分,會有比較大的關係。」有的還會把修車時間拖長到半年以上,就是要索討營業損失,不只從客戶那賺到修理費,以每天2萬5的租金來算,車子送修沒得租,損失了450萬,也要跟客戶討,業者等於進帳500萬,或者故意邀你,去九彎十八拐跑山路,說是要試車,其實是挖洞讓你把車,撞個稀巴爛。

合法超跑租賃業者文森:「出車前我們都會秀說,我們車子的保險條件,跟資格給客人看。」合格業者建議,在租的時候,車輪、里程數、合約都要看仔細,最好在租約上寫明發生事故時,需要付多少比例的費用,白紙黑字寫清楚,租車前也上網看看公司評價,才不會被當冤大頭。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跑 租賃 車商 撞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