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請辭 臉書不再預報氣象

2017/02/13 21:00 字級:
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請辭 臉書不再預報氣象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天氣訊息,並提出警告,備受網友信賴。不過中央氣象局長辛在勤今晚證實,鄭明典請辭預報中心職務,回到先前的科技中心主任,預報中心主任由副主任呂國臣接任,本月18日生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外傳鄭明典因預報天氣壓力大而請辭,鄭明典澄清,接任主任7年多,時間也夠久了,應讓新人接手,並非倦勤,本來就不想張揚,沒想到消息還是走漏了。鄭明典說,預報中心主任做到這個這周為止,下周將回歸科技中心擔任主任,「回到老本行做氣候、預報模式的研發」。

鄭明典笑說:「身分不同了,不會再做預報,以免造成誤解,但還是會想其他的方法,和民眾在網路上溝通!」

氣象局長辛在勤則透露,預報中心壓力大、責任也大;氣象專家彭啟明也說,其實前幾年都有發生一些預報不準的事情,最後都是由預報中心主任來承擔,認為鄭明典應該遭遇到很多方面的壓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