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書房大坍方!南台灣連震 書海淹到門口 網:逼近潰堤

2017/02/13 09:32 字級:
老公書房大坍方!南台灣連震 書海淹到門口 網:逼近潰堤

▲(圖/臉書《爆料公社》

去年使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的大地震才剛滿一年,結果這個月11日凌晨,南台灣又發生芮氏規模5.6的強震以及多次餘震,嚇得民眾人心惶惶,所幸各地未發生嚴重災情。不過高雄卻有一戶民眾的家裡發生「坍方」,滿滿的書從房門傾瀉而出,畫面非常的壯觀。

一名住在高雄的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那天凌晨發生地震,雖然他們睡覺的臥房沒有發生什麼事,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她還是走出房門到家裡的其他房間查看狀況。沒想到老公的小書房狀況超慘烈,疊得滿滿的書堆和玩具收藏傾洩而下,連房門都被壓得無法關閉!

▼滿滿的書堆和玩具壓得房門無法關閉(圖/臉書《爆料公社》)


眼前的景象讓女網友忍不住為這樣的情形默哀幾秒,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還好老公出門,人沒事」。只見女網友拍下的照片中,雖然後方有些書本都還整齊地疊著,不過光是前方的「坍塌」狀況,就夠他們整理了!

▼(圖/臉書《爆料公社》)




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後,網友們都被這狀觀的畫面給嚇傻了,「這…算是書香世家嗎~?」、「原來是租書店啊,我還以為是房間呢」、「好驚人的藏書量,可以開書店啊」、「第一個想到的是,當初買那些書加起來有沒有百萬!」,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裡面有很多絕版品!」、「可惡,好像去你家打擾」。





而PO文的女網友表示,這些都是老公從小開始收藏的,而她自己也喜歡看漫畫,家裡的這些珍藏讓她從不擔心會不夠看,而這些書目前保存良好,沒有白蟻出沒,對於網友要他們「開書店」的想法,她表示還要再看看老公想法。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書房 南台灣 書海 地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