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原裝進口…草莓禮盒「一口680元」 登外媒爆紅!

2017/02/10 14:14 字級:
日本原裝進口…草莓禮盒「一口680元」 登外媒爆紅!
(圖/翻攝 metro)

情人節快到了,香港一間超市推出限定草莓禮盒,要價168港幣(約680台幣),但是禮盒內只有「一顆」草莓,如此天價讓不少民眾驚呆,還登上的外媒版面。

據外媒報導,香港的「City'Super」超市為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推出了特別的商品,那就是一盒要台幣約680元的草莓禮盒,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盒子的表面貼了一張「日本空運到港」的貼紙,而盒中除了只有一顆用蔬果套包住的草莓外,剩下的空間都塞滿碎紙條。

▼一顆草莓要168港幣!(圖/翻攝 metro)


這樣的禮盒,遭不少人批評根本就是「過度包裝」,但是超市出面表示,此草莓非常珍貴、稀有和脆弱,是從日本「原裝」進口。此次搭配情人節推出,主要是想仿效日本在特殊場合都會贈送高價水果的傳統,希望可以帶給香港客戶更多優質的選擇。

除了天價草莓外,去年瑞典一家S:t Eriks 釀酒廠,為了製作與啤酒最搭配的洋芋片,找了一流廚師,使用高級食材,製作出一盒只有5片,世界僅有的高級洋芋片,售價499瑞典克朗(約為1830元新台幣)。

▼5片洋芋片1800元(圖/S:t Eriks 官網)


這全球唯一的洋芋片,使用了松茸、松露、LEKSANDS洋蔥、蒔蘿、淡啤酒跟麥芽汁、馬鈴薯等製成,製作完成的洋芋片成功與該釀酒廠釀製的印度淡啤酒相當契合。雖然價格不斐,但仍造成瘋狂搶購。

▼每一口都好貴(圖/S:t Eriks 官網)


▼好奢侈的草莓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草莓 天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