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寶冬粉湯有「油蟲」 割包店遭控不衛生

2017/02/07 20:09 字級:
八寶冬粉湯有「油蟲」 割包店遭控不衛生
來看看台北市這家割包店,遭到民眾投訴點了一碗「八寶冬粉」,卻發現裡面有一隻「油蟲」,讓民眾嚇得當場不敢吃,而且店家還被平面媒體拍到,有老鼠跑來跑去,衛生局上門稽查後,認定店家有疏失必須限期改善。至於這家原本全年無休的割包店,第三代老闆除了道歉,也決定休息一兩天,找消毒公司來清潔。
 
搬起椅子,一個一個疊上去,每天打烊前都像這樣固定用清潔劑清掃地板,每個月也會請消毒公司清潔,但這家割包店卻遭到民眾投訴衛生環境不佳,投訴者侯小姐表示,1月31號晚上到店家用餐,卻在這碗八寶冬粉湯裡發現一隻油蟲。
 
而且這店還被平面媒體拍到有老鼠跑來跑來,衛生安全遭到質疑,看看店家外面的水溝還特地蓋起來,老闆強調一向很注重衛生環境,但這一次被拍到油蟲老鼠,他還是感到非常抱歉,老闆透露為了消防安全,店內前後都有出入口,不過農曆春節前夕剛好附近有店家消毒,可能因此造成油蟲老鼠從後門竄進來,加上連假期間,店內人手不足,請了外籍計時人員,第一時間外籍員工跟投訴民眾,語言溝通不順利造成誤會,才會讓投訴民眾這麼生氣,但這些都不能成為藉口,該做的消毒還是得做。
 
割包店第三代老闆:「就是我們有請消毒公司準備今天晚上來大消毒,明天也會休息打掃這樣。」原本主打全年無休,也因為這件事店家決定休息一兩天,請消毒公司大掃除,衛生局稽查後,也要求店家限期改善,畢竟這家割包店已經傳到第三代,有六十多年歷史,可不能因為一時大意,讓老一輩辛苦打響的招牌蒙上一層灰。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