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笑翻!他被關進冰庫急PO文 專業店員「1招破解密室」

2017/02/06 21:00 字級:
笑翻!他被關進冰庫急PO文 專業店員「1招破解密室」
「超商店員」應該是日常生活中,數一數二不得了的人物了,除了十八般武藝樣樣會之外,各種場面都碰過!不過有時只有一人顧店,還得到冰庫幫飲料補貨,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將自己反鎖在裡頭,那樣焦急又不安的心情超級可怕。

一名黃姓超商店員5日下午在臉書「爆廢公社」焦急PO求救文,他寫道,不小心被關進「冰庫」裡面,並拍下一張照片證明自己受困,「有誰可以來救我」!照片中,對外只有一道門可進出,看上去是只要關上即反鎖,左右則是貨架,上頭擺放各式飲料。

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提供各種逃脫建議:「客人開飲料門拉住他的手說救我」、「從冰箱爬出去阿」;不過也有網友悲觀說:「睡一下吧,晚一點就有人發現你了」、「當然在裡面吹免費的冷氣啦,要記得準備枕頭跟被子食物」、「可以先來瓶飲料」。但也釣出不少有相同經驗的同業:「黑貓去收貨被關過,一次7分鐘,當下認為自己會死在裡面」。

▼許多超商資深店員站出來,1招破解「密室」。圖/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不少資深同業跳出來解圍,「明明就可以打開,用力壓一下」、「壓一下就出去啦,全家店員到」、「圓把手往外推就開了,前店員路過」、「白的如果不行,右邊紅的可以拆了它,你就出的去了」、「冷藏的很冷,但沒冷凍嚴重,把手上的按鈕打下去,或者旁邊那個紅色的可以轉,一直轉整個把手都會開」。

▼「超商店員」除了十八般武藝樣樣會之外,各種場面都碰過!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