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明降乩!才說要幫信眾補財運 金爐就大發「火龍」現身

2017/02/05 16:40 字級:
神明降乩!才說要幫信眾補財運 金爐就大發「火龍」現身

▲(圖/翻攝畫面)

今天是農曆正月初九為玉皇大帝的誕辰,俗稱「天公生」,而供奉五毒神的台南市全台白龍庵安慶堂「五瘟宮」,在今天(5日)凌晨拜天公時,金爐裡的火苗,形狀竟然就像是一條「金火龍」,讓信眾們看得嘖嘖稱奇!

五瘟宮主委黃良榮表示,凌晨廟方拜天公儀式完成後,廟內的主祀五毒神突然降乩,對著信眾微微笑,約1分鐘後退駕,信眾隨即圍著金爐化補財金,而隨著金爐內的火焰竄升,火焰竟然呈現一條金火龍的形狀,龍頭、龍爪、龍鬚的線條清晰可見,傳神的樣子讓一旁的觀者都好驚喜。

▼(圖/翻攝畫面)


一名拍到火龍照的信徒表示,他平常很少拍照,也不喜歡打卡,不過今天凌晨到廟裡幫忙的時候,卻突然想要拍照,當下便拿起手機開始拍。起初他並沒有注意火焰的形狀,而是身旁的一位師姐看到後提醒他,他才仔細檢視,發現真的像是一條龍!

全台白龍庵安慶堂「五瘟宮」林總幹事表示,當天因五毒神有降駕,並指示要燒財庫金為信眾補財運,而之後就有信眾拍到金火龍,這是第一次有人拍到這樣的畫面,廟方和信眾都認為這是難得的好兆頭。

▼五瘟宮(圖/地理資訊科學研究專題中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