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於天冷」 寢具1折銅板價出清存貨

2015/12/27 19:25 字級:
今年暖冬冷空氣來的晚,到了年底才開始出現低溫天氣,跨年夜溫度還會下探14度,而東部北部會有水氣,所以可能看不到元旦曙光,等於要在濕冷天氣中跨年,比較開心的是寢具業者,因為等了好久的低溫天氣終於來了,人氣也才出現,乾脆趁機推出下殺商品。

一件兩件緊抓著不放,一手先拿五六件,另一手繼續挑。枕頭套不是不用錢,是只賣銅板價。一口氣挑了三四組,自己用之外還要買來送,因為暖被500元有找,四件套寢具千元有找,還買一送一,不過這可不是瑕疵品,有的還是設計感寢具,大被子折一折還能變身枕頭。寢具業者王小姐:「申請專利的只有我們家有,就是因為天氣都不冷,我們通常大概10月就有買氣,可是今年到目前已經12月,整個銷售量還是影響滿大,以平常這樣的日營業額大概差了7成。」
 
價格殺了、老闆拚了,實在是因為今年業績特別慘淡,往年十月開始變冷,偏偏今年到了年底氣溫才開始變低。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低溫來到15到19度又濕又冷,天氣30號稍稍回暖,但跨年夜全台低溫會來到14度15度,元旦又會回溫22到26度,早晚溫差大。但是北部東部會有水氣,想要看曙光就得往中部南部山區。看來得在濕冷天中跨越新年迎接元旦,冷天氣、買氣出現兩樣情。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