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默默將秋刀魚「刺肉分離」 貼心舉動閃瞎網友

2017/02/03 11:53 字級:
​男友默默將秋刀魚「刺肉分離」 貼心舉動閃瞎網友
●(圖/截自爆廢公社、Dcard,併圖)

相信不少女生都希望有個體貼的男友,有女網友就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和男友到日本料理店用餐,正當她拿起手機要拍照時,沒想到男友已經把她要吃的那尾秋刀魚「刺肉分離」好了,超貼心舉動讓人看了超暖心,而網友們也紛紛呼喊「趕快把他娶回家!」

從該名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上面那張是一整條完整的秋刀魚,下面一張則是男友處理過後的魚,雖然男友是從魚肚將魚剖開,把魚刺和魚肉分離,但最讓人覺得訝異的是,盤子中居然一點碎肉都沒有,魚刺也完好如初放在下方,細心程度讓原PO開心呼喊「男人會幫女人剝蝦好貼心,但…我男友竟然會剝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於照片中兩隻魚的眼珠不同色,網友也特別對此解釋,「魚是一人一隻的,上面是我的,下面則是男友的,當我幫我的魚拍(完照)準備亂啃時,男友把他自己的魚剝好默默把我那盤和他那盤交換了。」

女網友開心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男友如此貼心的舉動,意外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實在太貼心,「這種男友要娶回家啦!」、「根本是放閃文」、「這招把妹還蠻有用的!」,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男友是不是上過解剖課」、「這尾魚既是犧牲,更是見證兩人的愛情」、「魚表示:我的墨鏡勒?閃瞎了,只好翻白眼」,還有網友親自教學,「將肚子的魚刺跟背鰭的魚刺挑掉,還有尾巴末端上下兩側的刺也挑掉,切成三等份後,淋上一些醬油、白砂糖,接著拿去烤箱烤約3~5分鐘,再灑上蔥花,『蒲燒秋刀魚蓋飯』就完成了!」,不過,也有網友看了覺得心酸,無奈地說「會不會剝魚是小事,重要的大事是要先有女友!」

▼(圖/翻攝自Dcard)


而在《Dcard》,有位超愛剝蝦女網友,將自己的「傑作」放上網後瞬間人氣爆棚,引來許多告白!女網友表示,自己很討厭吃蝦,但是卻很喜歡剝蝦,因為她覺得剝的過程很療癒,還有擺盤也讓她覺得超有成就感,家裡如果有煮蝦子,都是她在處理,因此不管多少蝦子她都剝,「但是我一隻都不可能會吃的哈哈哈」,最後還調侃自己是「剝蝦機器人」,不少網友看了她的傑作後紛紛向她呼喊,「可以娶妳嗎哈哈好棒」、「嫁給我」、「賢慧版濕婆神」、「我需要剝蝦機器人」、「當我女朋友好嗎?我超喜歡吃蝦」。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