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靈月老廟!女大生單身20年 「這樣拜」2天脫魯

2017/02/02 19:00 字級:
最靈月老廟!女大生單身20年 「這樣拜」2天脫魯
圖/Wikimedia Commons

春節剛過,情人節就緊接來,而台北市要拜「月老神君」求姻緣,除了迪化街上的「霞海城隍廟」外,就屬萬華「艋舺龍山寺」的月老最具盛名,許多日本櫻花妹、韓國及陸客也慕名而來朝聖。有單身20年的女大生近日實際測試,果真成功脫離單身!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最有效月老」,坦言最近有和一名男子聊天,時間長達快2年,兩人有過約會,也曾經吵架,但對方卻遲遲沒主動告白,恰好今年農曆新年初一,女網友與親友到「龍山寺」祈福,順便問月老:「大學4年會不會脫魯(單身)?」沒想到卻得到:陰筊(為二凸面,表示不行)。

但女大生不放棄,繼續問月老:「我想也是,那他(曖昧男子)是您牽的線嗎?」結果竟擲出「聖筊」(為一平一凸,表示肯定),讓她欣喜若狂,腦中瞬間充滿希望,女大生於是開心回應:「但是您說4年內,我不會脫魯,所以是代表他不會跟我告白囉?」,最後擲出:笑筊(為二平面,表示神佛主意未定),當事人表達謝意後,就結束與月老的談話。

▼龍山寺月老神君,女大生與祂交談3次,最後順利脫魯。圖/龍山寺官網


沒想到,女大生心想,若要脫離單身,可能只好自己主動告白,事隔2天後,女大生一如往常地和心儀男子聊天,沒想到對方竟「突然」在初三告白,讓女大生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終於在年假結束前順利脫魯!

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詢問求姻緣的問題,對此女大生回應:「擲筊正常是一次,抽籤、確認則是3次,以個人信仰為主」、「另外還願則是供奉月老甜食,巧克力、泡芙為佳」;許多網友看後表示:「脫魯看這家了」、「揪團進香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月老都拜了3次,也都是給聖杯,還是單身9年」。

有網友表示「我就每天去拜,看什麼時候脫魯」、「好像真的可以去了喔!」、「今天才去龍山寺而已,月老那裡很熱鬧,擠了很多人在拜!」、「挑戰一下!最廢魯蛇vs最靈月老,矛盾大對決企劃!」,但也有人打趣道「 男生要拜財神才會有姻緣」。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