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招財有撇步!他巧手「摺出」五路財神 網:跪求教學

2017/02/02 15:00 字級:
招財有撇步!他巧手「摺出」五路財神 網:跪求教學
▲網友摺出「五路財神」。圖/爆廢公社

金雞年開工吉日少,不過挑對好日子再加上開運小法寶,還是可以讓你財運發發發!有網友就自己摺出「五路財神」,還PO到網路上,令不少網友看完讚嘆道:「超狂!根本巧手」、「但毀損國幣就GG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這張「五路財神」的照片,他分別用新台幣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及2000元摺成5位財神爺,每位財神都帶著一頂帽子,製作得維妙維肖,並放置在紅包袋上。

照片曝光後,造成網友們一陣轟動,許多網友看了驚呼:「也太強」、「跪求影片教學」、「不會折欸,可以寄給我參考一下嗎」、「5000收」、「可以包給我嗎」、「我手太粗很吃力」、「超強Der」、「我差點毀了1千塊!」「總共3800」、「可以用500跟你買嗎」、「我只有2000,捨不得摺」。

▼其他網友摺的財神爺。圖/爆廢公社


另有網友揶揄表示,若摺壞就是毀損國幣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5位財神原來還有「官階」,其帽子上分別都有著「2橫、1橫、3點、2點、1點」,笑稱「 帽子還有分階級」。

▼其他網友摺的財神爺。圖/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摺的財神爺。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