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人就是不愛存錢?館長霸氣這樣說 網讚爆:超中肯!

2017/01/28 14:10 字級:
年輕人就是不愛存錢?館長霸氣這樣說 網讚爆:超中肯!
▲(圖/飆捍 Facebook、健身轉播台 YouTube)

現在的年輕人很容易被貼上「草莓族」、「不存錢」等標籤,不免讓人覺得很委屈,而最近有位健身俱樂部的館長就拍攝的一段影片替那些年輕人叫屈,指出那些大家口口聲聲的年輕人們並不是不努力,而是現代的物價漲翻天,完全不能跟以前的年代相提並論,更不用說要存錢買房了,大嘆「要怎麼努力?要怎麼存錢?你教我!」,讓看到的網友都讚翻「超中肯」!

▼陳之漢替年輕人抱屈不是不存錢,而是沒辦法存錢。(圖/健身轉播台 YouTube)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館長陳之漢常常自己拍攝影片評論時事和指導健身,他霸氣的姿態讓人印象深刻,壯碩的身材加上顯眼的刺青,不免讓人產生敬畏之感。最近他拍了一段替年輕人叫屈的影片,他說在以前,一個雞腿便當60元,可是現在居然漲到85元甚至100元,125c.c.的機車在以前只要4到5萬元不等,可是他之前去詢價的時候隨便一台就要超過8萬元,更不用說國產汽車了,從過去的4、50萬元現在都逼近百萬。

陳之漢無奈地表示,水費、電費、油價都比以前還要貴上許多,「要這些賺2萬多元的年輕人怎麼存錢?」,更何況講求創意、努力的好時機都已經被老一輩的人們搶光了,現在的年輕人就算有再多的創意、努力,拼破頭都還不一定會成功,殊不知那些長輩們卻超愛開口閉口就罵年輕人不存錢,反嗆「你不去了解現在的消費架構,只會怪罪年輕人」。

對於這種社會狀況,政府做了哪些處理?陳之漢痛批政府經常開福利給勞工,但那些福利講白了就是要讓企業主埋單,他說像他這種經營小企業的,怎麼敢給員工好薪水,諷刺「給了我跑路第一個」,感嘆從沒看過有哪位政治人物有把經濟和民主給做好,眼看那些有錢人世世代代住帝寶,自己只能窩在20坪的小房子。

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陳之漢講的超中肯,留言大嘆「時代的變遷,聽不到底層民眾的聲音」、「這問題在兩千年的時候就已經很嚴重,找不到工作連22K都沒有」、「資本主義下的現實生活面…層層相扣的關係,能夠理解啊!!!」、「館長真的很實在!! 」、「講到很多人的心聲 」。
 
▲影片來源:健身轉播台/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健身 年輕人 存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