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神出「最正車服」!身高170、精通四語言 網:以後天天戀愛

2017/01/19 14:50 字級:
【影片】神出「最正車服」!身高170、精通四語言 網:以後天天戀愛
台北人可以在城市中搭到雙層巴士囉!昨天這項消息曝光後,焦點一秒樓歪,所有網友的眼睛紛紛聚焦在「最正車服員」身上,網友不但大讚「姊姊好漂亮」、「戀愛了」,更跪求「拜託大神神一下」。經過一夜神搜,「最正妹車服員」終於浮出水啦。

昨天一篇題為「[神人] 台北觀光巴士車掌小姐」的文章,在PTT上掀起熱議,原PO將台北觀光巴士上的車掌小姐照片PO出,簡單直問:「有神人嗎?」,網友除了直誇「好漂亮」、「求番號」外,更一起吆喝催促「快神出呀」。果然網路神人力量大,目前該名車服員的身分也曝光了,原來曾任空姐的她,曾是黑澀會美眉一員。

▼網友PTT上PO文求「神人」/圖:PTT


▼網友圖示「神出路徑」/圖:PTT


身高170公分,精通中、英、日、韓4國語言的馮怡翎,曾在《我愛黑澀會》以「樂樂」為名上節目,也曾上過《國光幫幫忙》節目。原本擔任空姐的她,因為不想再四出奔波,但還想繼續為人群服務,因此來擔任月薪35K的北市雙層巴士車服員,雖然每天工作8小時、月休8天,比較穩定,不過他坦言:光是笑容、美姿美儀的儀態訓練,就足足花了1個月的訓練時間,並不容易呀。

▼「最正車服」曾上過《我愛黑澀會》及《國光幫幫忙》節目/圖:臉書、Instagram(以下同)










「最正妹車服員」網路神出之後,吸引更多網友留言,「以後天天搭雙巴,天天戀愛惹」、「可以跪求班表嗎?」、「說好,車服員絕不能換!」。

▼車掌小姐月薪32–35K 空姐也轉行!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